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 R 的博客

时间给予我们在沉默中,在矛盾中平衡着积极,在辉煌中体味着淡泊,在喧嚣中归于平静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12月31日 心灵的角落  

2013-12-31 16:2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年12月31日 - 淡然894827635 - D R 的博客
 


 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个角落,是为自己保留的空间,任何人都无法走入。因为它是私人的,是封闭的,是永远属于自己的,不会轻易对任何人  开放,包括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。那个角落是独自疗伤的场所,我们在其中独自的北伤,独自快乐,独自寂寞,独自享受,不想被任何人打扰,因为在 那里我们是最真实、最放松、最自由的,不用有这样或那样的顾虑,不用戴着厚厚的面具,不用担心给别人和自己带来不经意的伤害。

我们不想做个透明的人,并不代表不纯洁,不诚实,不可爱,也不代表心中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也许我们是个很简单的人,但也有着自己的情感和喜怒哀乐,希望自己在别人的眼中是美好的,是值得让人尊敬和爱慕的,因此会掩饰自己的弱点,会掩饰自己的焦虑和不安,不想让别人完全了解自己的思想,这或许也是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一种方式。

在那心灵深处的角落里,也许珍藏着年少时的梦想,一缕淡淡的轻愁,一次难堪的经历,一段痛苦的回忆,一个爱过也恨过的人,精神的世界里,人总是孤独的,因为每个人躯体内有着独一无二的灵魂,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思想和情感,我们每个人都是无法替代的,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,总会有着很大或者微小的差别。

人需要一个小小的空间来放松自己的心情,也需要寂寞独处的时光来感悟岁月的匆匆。也许人都有一种好奇,一种渴望,想看透别人的一切,当我们爱上了一个人,也许会有一种占有欲,想把他(或她)牢牢掌握在手里,想让他(或她) 的一切只属于你一个人,但有些时候,感情就如握在手里的沙子,你攥得越紧流失得却越快。爱情需要彼此的信任,婚姻需要用心地去经营。

当我们很累的时候,疲惫得不想说话的时候,需要的也许只是一杯热茶,一个温柔的拥抱,一个体贴的微笑,然后希望不被人打扰,想拥有一个独处的空间,静静的想一些事情,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。为我们自己保留一个心灵的角落,也允许所爱的人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,那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隔阂和距离,那是一种包容,是一种彼此的理解和尊重,我们的生活也会因此更加快乐和幸福!  

    人常回头看看  删除昨日的烦恼   学会放弃不适合自己的路   命运不宠你的时候,别伤害自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